圖片展示

婚紗攝影的婚紗照要怎麼選?

發表時間:2017-07-07 14:13:04

關注:29

每個新娘都想看看自己在婚禮那天穿上華麗婚紗的樣子,看看自己如何成為眾人的焦點

每個新娘都想看看自己在婚禮那天穿上華麗婚紗的樣子,看看自己如何成為眾人的焦點。但是那些漂亮華麗的婚紗價格不菲,婚禮預算吃緊的新娘們恐怕滿足自己的願望。婚紗攝影小編整理了幾個省錢的技巧個大家參考!

  1、穿簡單款式的婚紗

  如果你的預算吃緊,你應該採取的第一步就是回歸現實。更多的裝飾、更好的面料意味著更高的價格。所以建議新娘們考慮那些簡單設計款式的婚紗,以避免高價格高質量的婚紗。

  2、考慮新婚紗設計師

  考慮到一些有潛質的婚紗設計師,可以大大減少婚紗的成本。大品牌的婚紗自然也更貴,一些新的婚紗設計師並沒有自己的品牌,他們設計的婚紗往往以較低的價格出售,而且質量和做工也一樣不差。

  3、穿短款婚紗

  有人說婚禮是一個嚴肅的場合,只有長款婚紗才端莊典雅,現在這樣的想法就太傳統了。如果新娘不介意,完全可以試試短款的婚紗。短款婚紗所費材料更少,成本更低,價格則自然更加實惠。特別是個子嬌小的新娘,短款婚紗會讓你顯得更加精緻。


品牌故事 | 新聞資訊 | 樣片展示 | 客片展示 | 聯絡我們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