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米蘭正當紅

關注:5發表時間:2017-12-27 16:42:09

如果把米蘭擬人化,那麼她就是一個邁著貓步款款而來的模特,有著魔鬼身材、奢華品味和慵懶內心,在時間這個T台上,散發極致魅力。聖誕來臨之前,探尋時裝聖地當下最IN的流行。以時裝週聞名於世的米蘭同時還是文藝復興運動的始發地之一,那個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建築非米蘭大教堂莫屬。作為歐洲負有盛名的哥特式建築,它恢宏且神秘,彩色玻璃的大量運用,更引人入勝。莊嚴肅穆的教堂,總能令人心生敬畏,因此特意選擇了黑色套裝,看起來沉穩又幹練,可難免過於單調,內搭紅色襯衣才是打造時髦的小心機,而這,同樣適合雷厲風行的職場女性。米蘭主教座堂廣場北側的長廊是奢侈名品彙聚的商業拱廊之一,無處不透露著華美精緻。高端品牌的聚集處,必定是潮流趨勢的起源地,畢竟,2017盛行的復古風,也是從這裡開始吹向世界的。

確實,縱觀2017及2018米蘭時裝週的秀場表現,紅色單品的出鏡率大幅提升,成為了一個充滿可能性的色彩,在熱烈與溫婉之間也可以無縫切換。以常識而言,米蘭這樣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節奏應該是忙碌的,可慢才是它真實的樣子,陽光傾瀉的午後,義大利人喜歡在街角咖啡店靜坐,過了許久,目送一輛老式電車緩緩駛過。

 

以常識而言,米蘭這樣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節奏應該是忙碌的,可慢才是它真實的樣子,陽光傾瀉的午後,義大利人喜歡在街角咖啡店靜坐,過了許久,目送一輛老式電車緩緩駛過。

漫步街頭,蒼翠的聖誕樹和閃爍的霓虹燈隨處可見,才發現節日的氛圍已經十分濃厚,紅色衛衣與藍色牛仔的組合竟格外應景,一頂鴨舌帽,打造個性時尚。

 


圖片展示

聯繫

           

某某時裝有限公司

地點: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傳真: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