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餐飲

關於我們

本店菜式以泰國南部菜為主。餐廳色調艷麗。店內裝修融入了泰國莊嚴肅穆的佛國文化,濃厚的熱帶風情,又不乏精巧華麗的民間手工品。為保證純正地道泰式,大部分材料均從泰國進口。泰籍主廚有著10多年料理經驗,所以逐漸受到食客的追捧。菜式糅合了民間鄉村的風情,務求讓客人對泰國飲食文化加倍瞭解,籍此盡嘗異國風情。

與朋友一起分享美食

泰國菜以酸、辣、鹹、甜、苦五味的平衡為特點,用料主要以海鮮、水果、蔬菜為主。由於特殊的氣候條件,造成了泰國人民對酸味和辣味的依賴。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泰國對於佛陀的虔誠,可從城市中大小寺廟窺得一斑。禮佛已經融入泰國人的日常起居,每個細節都有著他的影子,自然包括餐飲。泰滿冠泰國菜館便是如此,以古寺命名。看眼前飛簷、彩瓷以及門前的四面神,如置身佛國。 


泰國菜館坐落於5樓,菜式以泰國南部菜為主。餐廳色調艷麗,走的是中高檔路線。店內裝修融入了泰國莊嚴肅穆的佛國文化,濃厚的熱帶風情,又不乏精巧華麗的民間手工品。大廳如洞庭園,分別是卡座、雅座及包房。卡座以玻璃隔開,內嵌各色植物標本,雅座上空懸掛著泰國古典透明玻璃燈,包房除了供奉佛陀以外,更有泰皇泰後肖像以示尊敬之心。

為保證純正地道泰式,大部分材料均從泰國進口。泰籍主廚有著10多年料理經驗,所以逐漸受到食客的追捧。


憑著讚不絕口的評價,2006年5月開辦第2家分店,堅持走著正宗泰菜的品牌形象,已成為當地最地道、最正宗、最具代表性的泰國菜,2009年度更被政府評為最優質泰國菜館的榮譽,同年再獲得泰國食品研究所頒發最傑出泰國菜館的獎項。公司為了迎合不同消費群體的需要,作出多方面的發展動向,2010年5月於百貨的品牌店經典泰菜隆重登場,菜式糅合了民間鄉村的風情,務求讓客人對泰國飲食文化加倍瞭解,籍此盡嘗異國風情。

我們的團隊

LIZS

行政主廚

LIZS有10餘年從廚經歷,專攻泰餐美食領域,並對泰餐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製作泰餐中的各式秘製醬汁是他的拿手絕活;大廚從業經驗已經達20餘年,並且從師於御用廚師。

CAPON

行政主廚

CAPON有10餘年從廚經歷,專攻泰餐美食領域,並對泰餐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製作泰餐中的各式秘製醬汁是他的拿手絕活;大廚從業經驗已經達20餘年,並且從師於御用廚師。

MATTEO

行政主廚

MATTEO有10餘年從廚經歷,專攻泰餐美食領域,並對泰餐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製作泰餐中的各式秘製醬汁是他的拿手絕活;大廚從業經驗已經達20餘年,並且從師於御用廚師。

GRISAITIS

行政主廚

GRISAITIS有10餘年從廚經歷,專攻泰餐美食領域,並對泰餐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製作泰餐中的各式秘製醬汁是他的拿手絕活;大廚從業經驗已經達20餘年,並且從師於御用廚師。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TEL:04-2688274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