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聞詳情 更多+

2018五金行業報告之氣動工具品牌提及率

時鐘敲響,數字輪轉,不知不覺2018年已成為過去,2019年的大門已經開啟。經歷了過去種種曲折與喜悅的我國五金企業,在今年裡將如何繼續博弈以便順利渡過種種難關?這成為眾多五金企業掌門人希望瞭解的問題。或許,只有總結過去,才能把握未來。在這裡筆者將為您詳細解讀2018年的五金行業。

    2018五金行業最新研究報告以最受關注同時又是最具代表性的手動工具、氣動工具、衛浴五金等產品領域為脈絡,從本年度什麼品牌什麼產品最熱銷、五金經銷商最關注信息、用戶購買行為等角度出發,全面解析了2018年五金行業的市場特徵。

    在品牌林立的市場,留給消費者印象最深的品牌是什麼呢?提到某種產品,消費者第一個想到的是哪個品牌?——品牌提及率集中體現了品牌對於產品的代表性程度,能夠直觀的瞭解品牌被消費者認知的深度。提及品牌的分佈狀況則往往反映出特定產品領域中的品牌競爭狀況。

    調查結果顯示,在不同的品牌領域,消費者首先提及的品牌的集中程度呈現一定的差異。

    在這些領域處在領先地位的品牌與2-4位後的品牌有一定的差距,但這種差距並不像高度優勢品牌與後續品牌的差距那麼大,而且有相當數量的品牌以相近的佔有率參與分割市場,領先品牌有一定優勢,但並非高不可攀。


某某五金一站式五金製品生產商

30餘年以技術創新為生命,以品質求生存


電話 : 04-2688274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