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我們在為每個家庭或工作環境提供燈具,在工作和閒暇中感受生活的愜意。


       「我們銷售的不僅僅是燈,而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我們提供的是一種生活品味,一種生活的方式和對美的態度,引領您走進國際設計的潮流。我們專業的設計服務,照明解決方案與多樣高質的國際國內照明品牌結合,帶給您的將是對我們的信任和依賴。使您和您的家人,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體現和滿意自己獨特方式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空間是不應該存在美的限制,但美更不應該是高價的附屬品。」我們的品牌來自於意大利,美國,或其他歐美亞國家,廣泛的產品品牌,專業的服務保證了我們可以靈活地根據您的預算為您提供高質量,高品位的照明燈具。品牌的多樣性,只為讓您的預算選擇和我們專業的照明建議點亮您生活空間。

 

       我們是一個擁有超過 20 年照明經驗的專業團隊。我們豐富的照明方案製作與燈具銷售服務經驗不僅可以為您提供廣泛的中高端燈具品牌的選擇,更加可以根據您的項目預算需求為您選擇優質經濟的產品。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聯絡我們


電話:04-26882747

傳真: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圖片展示

某某某某某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Webfactory 

木奕勝網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