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工業設備

Machinery  Design

圖片展示

衛浴五金如何保養?給你一個亮麗乾淨的衛浴間

發表時間:2017-06-13 10:10:46

關注:33

招數一:瓷磚防滲防霉措施  衛浴間的牆壁多用瓷磚鋪就,為保持其清潔和亮麗,可使用多功能去污膏進行清潔。至於瓷磚縫隙...

招數一:瓷磚防滲防霉措施


  衛浴間的牆壁多用瓷磚鋪就,為保持其清潔和亮麗,可使用多功能去污膏進行清潔。至於瓷磚縫隙,則可先用牙刷蘸少許去污膏除垢後,再在縫隙處用毛筆刷一道防水劑即可。這樣不僅能防滲,還能防黴菌生長。


招數二:巧方法擦淨玻璃


  光潔的鏡面以及窗戶會因為長期與水親密接觸而蒙上水印,變得模糊。可以用噴霧式的玻璃清潔劑在一整塊玻璃上噴出一個大大的X形,然後把擰乾的抹布折好,順著一個方向擦一圈,等到玻璃七分乾時,再用乾布擦一遍。還可用舊報紙擦,紙的油墨可以讓玻璃光亮如初,還可以把頑固的污垢一併擦走。


招數三:龍頭完美卸裝


  水龍頭花灑經常會沾到各種各樣的沐浴露、洗髮水、洗潔精等,這些洗滌用品會使龍頭鍍鉻的表面變得沒有光澤。你可以拿中性的清潔劑噴在軟綿布上然後輕輕擦拭水龍頭,每週一次。切勿用酸性的或具研磨作用的清潔劑、鋼絲刷來「折磨」水龍頭。


招數四:給馬桶做增白面膜


  先在馬桶內放入適量的水,拿馬桶刷清洗一遍後,再倒入約5~10毫升的清潔劑或鹽酸液,用刷子塗均勻後刷洗,如污垢較重,可再倒少許清潔劑進行浸泡後刷洗,直至乾淨,接著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招數五:陶瓷光亮如新


  清潔衛具還有一種既方便又環保的方法,就是用白醋和檸檬果皮。先將潔具表面的污垢擦洗乾淨,再用軟布蘸上少許白醋擦拭潔具表面或用檸檬果皮擦拭,只需一會兒時間,潔具就會光亮如新,還會散發出清香呢。


招數六:打造室內「氧吧」


  如今流行「負離子」空氣,你可以養一些喜陰的植物,還可以買一種氧吧磚,一幅類似於壁畫的氧吧磚能和植物一樣起到清新空氣的作用,且不用打理,又可裝飾衛浴室,讓衛浴室成為「氧吧」,你不妨一試。


招數七:營造淡雅香氛


  市面上的空氣清新劑品種不少,你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試想,當客人在淡雅的香氛中使用衛浴設備,耳邊同時傳來悠悠的音樂,心情會是多麼輕鬆自在。另外,淨化衛浴間空氣最簡單的方法是:將一杯香醋或一盒開蓋的清涼油放於衛浴室裡,異味便會自然消失。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