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服務範圍

SERVICE SCOPE




項目流程

SERVICE FLOW

在線預約
可以通過提交在線預約表單或電話聯絡我們,我們會第一時間確定您的訊息。我們會第一時間確定您的訊息。
免費量房
我們通過確認您的訊息,安排公司的師傅上門為您進行量房服務,該項目免費,不會另外收取費用。
出稿設計
我們公司會派出設計師為您一對一服務,當面溝通,確認好裝修風格後為您設計屬於您的家居設計稿。
簽訂合約
客戶確認設計稿後,我們公司會和客戶簽訂一份合約,確認無誤後,我們即將為客戶開始裝修工作
裝修施工
進場準備,檢測各種事項,確認好施工負責人,按合同期進行施工,施工後的竣工驗收。
全程售後
提供管線電路圖、設備、產品的保修卡,設立家庭裝飾裝修工程檔案,安排定期對用戶進行聯繫訪問。

某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傳真:04-26882747

項目案例            服務內容            新聞中心            關於我們

私宅                    服務範圍               行業資訊

別墅裝修              服務流程               裝修百科

公共空間

軟裝

圖片展示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