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演繹經典,鑄造時尚

圖片展示

我們是一家集建築設計、建築施工、安裝、物業管理、勞務輸出為一體的建築工程企業。具有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機電安裝工程、體育場地施工、勞務作業分包等資質。


十多年來,公司以「演繹經典,鑄造時尚」的理念為指導;以「客戶為源,員工為泉」的精神為動力;以「建好每項工程,樹立企業形象,積極開拓市場,誠信服務社會」為宗旨;以樹立「樹立風範,行業楷模」的信念為目標,孜孜以求,毫不懈怠。企業對每項工程始終以「安全第一、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為不變之初衷,回報社會。以演繹經典,鑄造時尚為核心,不斷完善自我,精心打造「某某」品牌,深得同行以及各界人士好評。2006年被市場調查中心評定為「重質量、講誠信、樹品牌」企業。



立足過去,展望未來,面向全國乃至世界;公司將「以人為本」,以真誠的態度,優質的服務,開放的姿態,以科學的發展理念,竭力追求卓越,精心打造建築行業品牌;將努力把企業精神發揚光大,以精誠的合作態度,一流的施工質量,展現最佳精神風貌,熱誠歡迎全國各地以及海外客商合作,共謀發展,開創輝煌美好的未來。

在組織架構設置和人才培養等諸方面,始終圍繞著「設計、技術、管理」這三個重要環節,以員工發展為導向,為每位設計師提供一個公正、公平且極富人性化的發展平台。提倡員工的自我管理,結合公司的知識化管理和培訓通道,以及「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人才管理理念真正為有理想、有追求、有能力的優秀人才提供一個良好的事業發展平台。近幾年來,公司營業額和人員規模年均50%的大幅增長速度,也不斷為員工提供新的發展機會和更廣闊的發展天地。


聯絡

Contact

某某建築設計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傳真:04-26882747


手機: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