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化工塗料

圖片展示

選購塗料需注重的兩大細節

發表時間:2017-06-09 16:52:10

關注:31

一看就是看外包裝和環保檢測報告。一般乳膠漆的正面都會標注名稱、商標、淨含量、成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塗料選購需慎重,尤其需要注重兩大細節因素:

  細節1一看二掂三動手

  一看就是看外包裝和環保檢測報告。一般乳膠漆的正面都會標注名稱、商標、淨含量、成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注意生產日期和保質期,各品牌乳膠漆標注的保質期1年到5年不等,盡可能購買近期生產的產品。

  現在一般的品牌乳膠漆都有環保檢測報告或檢測單。消費者看清楚檢測單能對乳膠漆的環保性能有一個詳細的瞭解。檢測報告對VOC、游離甲醛以及重金屬含量的檢測結果都有標準。國家標準VOC每升不能超過200克;游離甲醛每公斤不能超過0.1克。

  二掂是掂量份量。一般來說,質量合格的乳膠漆,一桶5升的大約為7公斤左右;一桶18升的大約為25公斤左右。還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將油漆桶提起來,正規品牌乳膠漆晃動一般聽不到聲音,很容易晃動出聲音則證明乳膠漆黏度不足。

  三動手是動手開罐檢測。優質的乳膠漆比較粘稠,呈乳白色的液體,無硬塊、攪拌後呈均勻狀態,沒有異味。否則說明乳膠漆有質量問題。還可以在手指上均勻塗開,在幾分鐘之內乾燥結膜,結膜有一定延展性的都是放心塗料。

  細節2繽紛色彩應注意

  現在的乳膠漆色彩早已不是以前單調的白色,許多消費者更願意用繽紛的色彩點亮生活。

  在色板和塗料桶上,消費者所看的顏色和最終在牆面呈現的效果並不一定相同。因為塗料的顏色不僅受光線的影響,還受塗刷區域的影響。當一種顏色塗刷大塊區域時,色彩通常會加重,這樣您可以選擇稍微淺一點的顏色。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某某化工塗料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傳真: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

姓名 *
手機 *
您的建議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