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NITURE

Furniture

圖片展示

設計團隊

TEAM

給你 / 最溫馨/的家

馬塞爾·萬德斯

產品設計師

在當今國際設計界,如果有一個人稱得上最紅火最搶手最多產最具影響力最懂做生意並且賺得最多的,一定是荷蘭設計師馬塞爾·萬德斯。英俊、瘋狂、風趣是其招牌。英國雜誌《Sleeper》稱這位荷蘭設計師“風趣但不兒戲,好玩但很睿智。他的作品不只是設計,更是可以改變世界的東西。他站在變革的最前沿。”

深澤直人

產品設計師

他曾為多家知名公司諸如蘋果、愛普生進行過品牌設計,其作品在歐洲和美國贏得過幾十餘設計大獎。他的設計主張是:用最少的元素(上下公差為±0)來展示產品的全部功能。

1980年,畢業於多摩藝術大學的產品設計系藝術與3D設計專業。

1988年,在日本愛普生精工株式會社擔任設計師。

迪特·拉姆斯

產品設計師

自1943年至1957年,拉姆斯便在威斯巴登工藝學校(Werkkunstschule Wiesbaden)攻讀建築與學習木工。1953年至1955年,他曾為建築師奧圖·阿培爾(Otto Apel)短暫地工作,隨後便加入家電用品製造商百靈的設計部門,同時期建立起與烏爾姆造型學院的產學合作關係


Furniture

電話:04-26882747

公司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圖片展示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