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廣告公司

服務專線:04-26882747

圖片展示

關於我們

ABOUT US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木奕勝網路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4-26882747    

傳真:04-26882747

手機: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簡介 

1.代理廣告客戶策劃廣告

廣告公司是以廣告代理為工作核心,代理廣告客戶策劃廣告是廣告公司最本質的功能。具體包括為廣告客戶進行有關商品的市場調查和研究分析工作,為企業發展確立市場目標和廣告目標,為代理客戶制定廣告計劃和進行媒體選擇。廣告公司從自己專業領域出發,為廣告客戶提供廣告主題和實現廣告主題的廣告創意、構思和策劃。

2.為廣告客戶製作廣告

這是指廣告公司將創造性構思和創意轉換成具體外在表現的廣告產品的活動。廣告公司選擇最具表現力、影響力和感染力的手法,客觀地、真實地、具有美感和藝術性地去表現創造性廣告思想的廣告形式,是製作廣告的根本要求。

3.為廣告客戶發佈廣告

廣告公司在策劃和製作出廣告作品之後,通過廣告媒介的合理選擇和應用,把廣告信息及時地、迅速地傳遞給廣大社會公眾。發佈廣告時,廣告公司要為客戶利 益著想,注意選擇最具表現和傳播效果、又能最低投入的媒介,將廣告信息傳遞到最多的潛在購買者,從而引導社會公眾對於廣告客戶信息的認可、接受,以產生購 買行為。

4.為廣告客戶回饋廣告信息、評估廣告效果

廣告公司在代理客戶發佈廣告之後,要對於所發佈的廣告進行市場調查和研究,對於廣告效果進行科學地測定和評估,及時向廣告客戶回饋有關市場的銷售信息及相關的變動信息。

5.為客戶提供諮詢服務

廣告公司要為廣告客戶的產品計劃、產品設計、市場定位、營銷策略、廣告活動和公共關係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綜合信息,為客戶提供各方面的諮詢服務,從而實現企業資源的合理流向與最佳配置,推動經營企業的發展。

6.影響廣告業水平

對於廣告行業來講,廣告公司是廣告業中最重要的主體之一。廣告公司的活動發展會影響到廣告行業的整體水平和發展狀況。在與客戶和媒介合作時,廣告公司又對廣告市場的容量、分配、流向、趨勢等具有一定的調節功能。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