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餐飲
圖片展示

關於我們


餐廳名稱,這是一個充滿東南亞風情的世界。一進入餐廳,濃厚的熱帶風情撲面而來。金光閃閃、形態各異的佛像、憨態可掬的泰國大象、暖色調的木地板、紅磚牆,每一處裝飾都散發出異域風情。牆壁上古樸的手工藝品,訴說著遠古時代泰國人的聰明才智,整個餐廳遼闊幽靜,如詩如畫。藤製的椅子和滿目青翠的綠色植物,又營造出清涼舒爽的氛圍。包廂分別以清邁、曼谷、芭達雅命名,迷離靜謐,又是另一番景致。牆壁以上乘翠色碎花純棉做裝飾,既有田園格調,又有很好的隔音。而泰國歷史、文化、風俗民情則巧妙地融匯在每一個細節處,綿綿不絕地流淌著。

 
公司目前主要從事泰國菜、東南亞菜式的研發、經營,品牌特許加盟,運營管理等項目。公司下設廚房部、運營部、市場部三大部門,分別緻力於廚師團隊管理及菜品研發、運營方案策劃及實施、品牌推廣與加盟,紮實有力的植根於餐飲市場並不斷發展,公司成立以來,堅持穩紮穩打,堅持不斷創新,堅持創造品牌,以雄厚的實力、良好的形象,優質的服務贏得良好的口碑,迅速發展並不斷擴大品牌影響力。以倍受追捧的美食口味、舒適典雅的就餐環境、優質的經營服務標準、大眾化的消費水平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TEL:04-2688274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