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婚慶

LOGO


為您打造明星般的婚禮服務

FOR YOU TO CREATE A STAR-LIKE ONE-STOP WEDDING SERVICE

一家專為新人提供全方位婚禮策劃服務,由未到30歲年輕人婚禮策劃、時尚、廣告各界領域精英組成,創立於2008年,是專注於婚禮創意策劃、量身定做、禮儀服務的專業婚慶。一家專為新人提供全方位婚禮策劃服務,由未到30歲年輕人婚禮策劃、時尚、廣告各界領域精英組成,創立於2008年,是專注於婚禮創意策劃、量身定做、禮儀服務的專業婚慶。

圖片展示

-我想要做你一輩子的守護天使-

 

在她們最重要的人生時刻,讓每個瞬間都充滿浪漫、感動和愛戀!締造人生旅途中一段至真、至純、至美的記憶:一生一次,便一生一世!一家專為新人提供全方位婚禮策劃服務,由未到30歲年輕人婚禮策劃、時尚、廣告各界領域精英組成,創立於2008年,是專注於婚禮創意策劃、量身定做、禮儀服務的專業婚慶。

587

——

攝影作品

1387

——

已服務新人

897

——

客戶作品

浪漫婚禮影片

WEDDING VIDEO


締造人生旅途中一段至真、至純、至美的記憶:一生一次,便一生一世!一家專為新人提供全方位婚禮策劃服務,由未到30歲年輕人婚禮策劃、時尚、廣告各界領域精英組成,創立於2008年,是專注於婚禮創意策劃、量身定做、禮儀服務的專業婚慶。

囍悅之時光足跡婚禮

2016/08/03

一場水墨丹青的雅秀

2016/08/03

四季酒店、粉色浪漫

2016/08/03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尋找您的全球旅拍夢想婚紗照!

讓我們協助您 普吉島 / 馬爾地夫/ 法國 / 日本

姓名
電話
E-mail
內容
 

TEL:04-2688274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