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女裝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關於GIRLS Dress 


GIRLS DRESS來自歐洲,為有態度的女性打造觸手可及的流行時尚。

我們的產品在全球46個國家的2000多家概念店及超過5000家多品牌時裝零售店銷售 —— 時至今日,成功故事仍在續寫。


我們的品牌


我們為有態度的女性打造觸手可及的流行時尚。

一個充滿熱情,盡情享受當下,並善於製造驚喜的時尚世界。一個注入強烈表達精神的全球品牌。

我們用時裝的語言塑造獨特個人風格。我們讚美大膽地自我表達,鼓勵勇敢地個性追逐。

專注細節是我們的品質符號,而這,也讓我們脫穎而出。

我們用才情和經驗呈現時裝與生俱來的新鮮感和力量,引領一種勇於做最真實的自己、充滿創新與靈感的生活方式。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第一個系列於1995年在丹麥發佈 —— 次年,我們進入日本,成為最先進入日本市場的國際集團之一。 我們在創立之初就帶著斯堪的納維亞血統的叛逆,在這個高速發展的領域勇敢地探索著自己的道路。

牛仔是我們產品系列的ABC 。至今,我們仍然忠於自己的本源,保持著我們在牛仔生產技術以及剪裁設計方面的領跑者地位。 目前,我們的時裝系列已經延伸至更廣闊的領域。但我們的使命從未改變,我們想要用觸手可及的時裝來滿足消費者對時尚的渴望 —— 堅持自我,打破常規,創意十足。我們已經在全球範圍內取得成功,我們不斷地努力,延續著品牌最初的承諾。

我們的母公司是全球領先的丹麥時裝零售集團。


我們的設計


我們的品牌承諾是「ALWAYS THAT SOMETHING EXTRA」—— 我們的團隊遵循這一理念,並將其融入我們世界的方方面面。這一理念體現在設計過程的每一個環節 —— 從細節圖案到時裝系列的整體風格。

我們決心致力於引領最新時尚,每一週,都將最新的設計呈現給顧客。我們通過不斷地自我更新、遊歷並探索世界來實現這一目標 —— 保持行業中的領先地位並不斷給予顧客預期之外的驚喜。

我們製造的時尚傳遞著自由精神以及多元的時裝表達,它為這樣的女性而生 —— 酷味十足、自信、真實、時髦、前衛,她深知自己是誰。她不會按照別人的預期生活、限制自己或自己的著裝風格。她忠於自我,用屬於自己的方式表達自我。我們的三個系列為每一位女性提供發現和表達自我的多種可能。


圖片展示

某某服裝設計有限公司

地點: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