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有限公司

LOGO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我們的定位

 

產品定位於設計風格,強調的是產品設計的創意獨特性和風格獨具的搭配理念。產品設計的獨特和棉、麻、絲等天然面料結合,體現出獨立的風格及舒適的自我穿著感。


在享受美感同時還能得到精神上的放鬆。產品定位於休閒生活方式的著裝,適合在獨處、逛街、朋友間聚會、休閒旅行時穿著。輕鬆自在,風格獨具是我們希望塑造的獨立女性形象。 

圖片展示

品牌介紹


品牌創辦於2002年,是較早的設計風格品牌,品牌定位中高,服務於25~35歲之間的年輕女性。


品牌主張在生活和衣著上保持"自由自在"的狀態,以天然的棉、麻、絲等材質輔以寬鬆立體的剪裁設計,予以女性體驗獨立的風格輕鬆自然的穿著體感。同時每個季節都有新的設計主題,設計靈感全部來自於人們生活周邊熟知的小事物,設計團隊所理想的設計是親切的、有靈性的、有共鳴的。

圖片展示

企業文化


目標:成為全球輕便舒適的時尚服飾。

願景:構造"自然生活之諦",以滿足消費者應用及企業需要  。 

使命:我們引領並陪伴消費者在未來人生的每一步  價值觀:顧客至上,品質第一、用真誠對待每一個人、追求卓越的成就與貢獻、 注重速度和靈活性、不斷創新、超越、展望。 

企業環境:創造誠實和開放性的環境、重視發展團隊協作精神、成為有包容性和創造性的團隊、學會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專注有意義的事情。

 

電話: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