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服飾

核心業務

主營女裝批發代理、韓版女裝批發、各種外貿服裝批發、服裝代理加盟等服務。

WE ARE

FASHION


批發網, 是主營女裝批發代理、韓版女裝批發、各種外貿服裝批發、服裝代理加盟服務, 利用在服裝設計、生產、加工、銷售方面的領先優勢,及長期以來與眾多外貿服裝生廠商良好的合作關係, 以及自身強大的平台管理, 迅速躍居行業前列, 成為服裝批發電子商務行業龍頭企業 。我們致力於為各地服裝經銷商提供極具優勢的歐美精品女裝、日韓潮流服飾等一手貨源


我們的服務宗旨:價廉質優、顧客至上、誠實守信。


_____


唯美綻放,引領時尚

———

  品牌保障

所有產品均為正品,款式新穎,與傳統散貨絕不相同,是真正的原裝出品,價格親民

   用料講究

採用新的布料、輔料和工藝,對織物的結構、質地、色彩、花型等要求也較高。

   價格親民

所有產品均為正品,款式新穎,與傳統散貨絕不相同,是真正的原裝出品。

潮流服飾

——

以其緊貼時尚、角逐設計,短短幾年時間迅速成為國內外時尚休閒服飾知名品牌設計

積極推行特許經營發展模式,休閒裝連鎖網點遍佈全台,形成了完整的市場格局。

服裝批發市場新的領航者

裝款式新穎而富有時代感的服裝,時間性強,講究裝飾、配套。在款式、造型、色彩、紋樣、綴飾

等方面不斷 變化創新、標新立異。品牌的多元化推動了時裝的發展。

我們使女人倍添姿彩,為服飾產業增添亮點。

時尚資訊

——

街拍達人玩轉橙色

氣質搭配秒殺女王

愜意休閒優雅

簡約隨性搭配

TEL:04-2688274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