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女裝

圖片展示

FASHION

新的起點,新的開始。獨特的裁剪將你的性感與強勢完美融合。款式寬鬆遮肉,面料輕柔舒適,後背設計帶點性感,上身簡約大氣


圖片展示

跟隨時尚的潮流,你就會永遠走在最前頭

 某某服飾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專業從事服裝以及相關產品研發、設計、生產、 銷售、代理為一體的服飾公司,並擁有專業的廣告噴繪分公司,企業的長遠規劃為公司打造百年品牌奠定了堅實基礎。 

        公司始終堅持 「 產品的創新,差異化;市場的整合,全局化利益共享化,在變化中找準自我定位 」 的經營理念,以 「 追求客戶最大滿意 」 為服務宗旨,緊隨時代流行趨勢,使各類服飾產品始終走在市場前沿,做到款款流行。

        公司擁有各類先進製衣設備和優厚的基礎設施,擁有一支數千人的精良隊伍。公司按國際質量體系進行先進的生產管理,生產原料的嚴格篩先,生產過程的全程控 制,保證了產品的高質量和驕人的市場業績,隨著公司關於 ISO—9001 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和環境質量體系認證進入驗收實施階段,企業的產品品質和服務質量將得到更大程度提升。 公司自主研發設計生產的各類高中檔西服、職業 裝、工裝、校服、醫療服裝、廣告 T 恤、文化衫及各行業服務用裝,已服務於眾多著名企業集團,各類服飾產品為各大市場暢銷品.


圖片展示

某某時裝有限公司

地點: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