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女裝

圖片展示

打造孩子的「星夢情緣」

關注:69發表時間:2017-06-08 14:06:01

時尚就是要走在前沿,在我們還在為今年秋冬新品儲備彈藥的時候,83日,為我們上演了一場2012年春夏季服裝發佈會。這次的服裝發佈會以「星夢」為主題,強調更自信、更完美,讓我們享受了一場2012春夏瑰麗多彩以及極具衝擊力的感官盛宴。

讓每一個孩子成為明星

2012春夏服裝發佈秀上,你會看到那些飄逸動人的雪紡與光感極強的色丁布料,炫目的色彩與精緻的手工花,奪目的珠片與立體的網紗等各種巧妙的搭配。配合絢麗變換的燈光,演繹出一個個生動的故事,充斥了夢幻與復古的情懷。本次發佈會以「星夢」為主題,作為童裝永恆的主角兔子在本季服裝上也是大放異彩,它穿梭於華麗歌劇休閒藍調酷感搖滾三個系列之間,或悠然自得、或活潑可愛、或冷酷有型;現場玩轉各類樂器:鋼琴、薩克斯、吉他、架子鼓等等,為我們親身詮釋「星夢」的主題;此外,設計師用各種精美工藝如珠片、燙帖、繡花、印花、植絨等十八般工藝讓2012的小兔子更具童真與魅力。2012春夏新品的三個系列分別帶給我們三種不一樣的視覺感受,但目的只有一個:讓每一個孩子都成為小明星。


某某時裝有限公司

地點: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