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男裝

圖片展示

About Us

關於我們

品牌背後

xx是一家集男女服裝及配飾設計、生產及營銷為一體的國際著名時裝公司。

公司擁有13456名員工,其中1800人在某某設計中心及巴黎總部工作。該團隊是由一群充滿激情、訓練有素,平均年齡在29歲左右,其中86%為女性的年輕員工組成。


歐洲最大的設計中心,擁有10000平方米的面積及550多名女裝及配飾設計師,包含設計部、採購部及質量部。

目前,某某在全球105個國家擁有超過2731家分店,我們繼續擴展我們的團隊,如最近準備進軍、阿爾及利亞及馬提尼克島。我們在開普敦、河內、波士頓、耶路撒冷等城市的某某分店將相繼開業。

圖片展示

理念

我們有著非常明確的理念,理念出自獨有的設計、做工精良及統一連貫的品牌形象。我們對某某全球所有分店的所在國的現代都市女性的日常穿著需求進行了分析、變通及應用,而這正是我們商業成功及國際知名化的關鍵之一。

圖片展示

品牌團隊

你可以想盡各種荒誕的元素,都不足以來描述這場「怪誕」的晚餐。

作品強調建築架構的外套和著名的斜紋剪裁,低調的包裹著身形。

2016秋冬男裝造型承襲了2011春夏的女裝系列設計理念,強調雕塑空間狀態的分析和演繹。

某某時裝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