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男裝

圖片展示

好童裝自己會說話

關注:76發表時間:2017-06-08 14:03:08

進入深秋,童裝的設計風格多了很多溫暖的感覺,一直以舒適著稱的設計童裝在今年的秋冬服裝中,結合17年的童裝設計、生產經驗和當下媽媽們的需求,特別隆重推出了29款經典服裝,將設計特有的舒適布料、精細做工、時尚設計和經典配色融為一體,形成別具一格的設計童裝設計語言。這一系經典童裝推出後,在經銷商和消費者中間引起了不小的搶購風潮,用事實說明了經典的持久生命力。 

優雅百搭的時尚外觀

 

舒適、簡約、優雅是設計童裝的服裝風格和最鮮明的特點,也是經典款共同的特徵。我給孩子買衣服不喜歡特別花俏的,我覺得童裝的時尚就應該是簡單大方,好搭配,顏色淡淡的讓人看著很舒服,有點乖孩子的樣子。很多年輕家長在給孩子選擇童裝品牌時,都將設計簡約作為可購買產品的基本標準。

符合消費者的時尚觀正是設計29款經典童裝受消費者青睞的重要原因。

 

在為孩子選購衣服的過程中,媽媽們強調最多的就是舒服。首先要布料好,穿著舒適。其次就是看著舒服,也就是媽媽們所說的款式簡約、優雅,顏色更自然,便於多種搭配等。的確,能夠吸引媽媽們駐足的好服裝一定要和媽媽們有眼緣,色彩和服裝的整體設計感是最直觀的。而衣服的質量是比如布料和工藝的舒適度是最經得起考驗的關鍵因素。


某某時裝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