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kin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關於Beauty

春暖花開、萬物復甦,寶寶的戶外活動也逐漸多了起來,但同時,在溫暖的季節裡,細菌容易滋生,而且春天是花粉擴散的高峰期,這使得免疫系統發育尚不完善的嬰幼兒極易感染過敏性皮膚疾病。進入春季,空氣乾燥,寶寶的皮膚分泌機能相對成人較緩,顯得格外嬌嫩,容易造成皮膚乾燥,引起一系列皮膚問題。其實,讓寶寶擁有健康肌膚的關鍵是家長每天的悉心呵護。



春天天氣乾燥,寶寶原本嬌嫩的皮膚會乾燥易癢。因此要盡量避免刺激,洗澡時應該用溫水,盡量不用浴液,尤其忌用鹼性大的肥皂、香皂和浴液。如果需要,須選用專門為嬰幼兒設計的沐浴產品。寶寶每次洗澡或者洗臉後,媽媽應該給寶寶的全身或者小臉塗一層嬰幼兒專用潤膚霜,保持皮膚的滋潤和營養。



濕疹是嬰幼兒常見病,尤以春天多發。春天裡多見的致敏因子就是空氣中的花粉、粉塵或塵蟎,寶寶在受到一些致敏因子刺激後就會引起濕疹。濕疹對寶寶的健康影響較大,局部的瘙癢常使寶寶煩躁不安、哭鬧不止、難以安睡,因此一定要積極進行防治。家長應注意讓寶寶盡量避免接觸致敏物質,衣著適度,忌食辣椒、魚、蝦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兒童身心健康愉快和生活規律,勤剪指甲,並積極消除體內慢性病灶及其他全身性疾患。





實體門市

實體門市

實體門市

實體門市

實體門市

  

正品保障

Authentic guarantee



海外直購

Oversea direct sourcing


低價讓利

Low price concession


閃電發貨

Light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