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飾品

圖片展示

Ballet Precieux高級珠寶系列

——

項鏈匯聚33顆紅寶石,宛如玫瑰花瓣星點散落,綻放極致璀璨光芒。 花卉、蔓籐、圓形及梨形結構,綴以鑽石營造出柔軟的蕾絲效果,一如女孩夢境般綺麗。手鐲、耳環與項鏈相互呼應,紅寶石與鑽石的結合,綻放無比光輝,為玫瑰的醉人美態吟唱禮讚。

婚戒設計起源


有史以來,戒指被認為是愛情的信物。戴左手的無名指上的戒指被認為是結婚戒指。關於結婚戒指戴在右手的無名指的國家和地域就越來越少了。而在很多地區戴在左手食指上被認為求愛,中指則表示熱戀中,小拇指 表示我不戀愛或終身單身。在古羅馬,戒指是作為印章,是權利的象徵。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

尊享更多婚嫁系列

寶石的藝術


我們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集黃金、鉑金、鑲嵌珠寶首飾生產、加工、批發、零售和自營進出口於一體的大型珠寶首飾企業。 擁有設計研發、生產加工、銷售展示一條龍的現代化工業園—「XX珠寶首飾工業園區」,廠房面積達20000餘坪,擁有黃金、鉑金、鑲嵌等4個專業生產廠;從義大利、日本等國家引進國際先進首飾生產設備... 

新聞資訊

某某飾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19號     電話:04-26882747     信箱:[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