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裝飾設計集團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集室內外設計、裝修工程、品牌策劃、廣告製作、展覽展示及空調機電、裝修配套於一體的綜合服務型裝飾企業,是台中地區最專業的工程、設計公司之一。

某某裝飾設計集團旗下擁有設計有限公司,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展覽展示有限公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辦公家具有限公司,建築裝潢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等多家分公司。從集團內部分解客戶需求,分公司相互協調,構成了從設計創意到專項實施的綜合服務體系。

集團擁有專業的設計公司、廣告公司,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化、個性化服務。他們有豐富的經驗,完美的創意,多次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方案。

十多年來,堅持走專業設計,工廠化裝修的思路,立志成為裝修行業的標桿企業。同時,為企業提供品牌營建、策劃、營銷、拓展一條龍服務。

集團始終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以創新引領行業發展為理念,以專業加強配套服務為方針,以創意實用的設計為理念,以規範化、工廠化的裝修品質為目標。在服務好每一個客戶的同時發展壯大集團,去迎接新的挑戰!

首頁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某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powered by Web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