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設計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擁有專業的設計師、工程師、造價師以及相關人員100餘人,是一家專業從事室內外空間設計、施工的工程公司。

經過多年的發展,已在多地成立分公司,公司具有優秀的室內外設計師、經驗豐富的平面設計師,精湛的施工隊伍,涉及商業、辦公、餐飲、別墅等方面。

我們一直秉承「專心、專業、專為您」的服務理念,由專業的人才為您訂製個性化的服務。經過多年積累,以良好的口碑樹立了專業的品牌和企業形象。公司多年來一直專注的搞設計、做策劃、承攬裝修工程,不斷鍛煉和提升自我的同時,竭誠的希望能更好地為顧客服務。

我們說,設計讓色彩絢麗,讓藝術昇華。

從一個簡單的空間到華麗舞台的蛻變,你轉身的剎那,芳華盡顯。時尚的、浪漫的、高貴的、典雅的......盡如台上卡卡的鎂光燈,讓你定格在最後一刻的怦然心動。從此,空間被賦予了別樣的精彩,伴隨你的守護。燈光下是洗盡鉛華的輕鬆,陽光下卻是盛裝的唯美。


 業務範圍BUSINESS

首頁 | 關於我們 | 聯繫我們

建站系統模板  公司地址:中華人民共和國

電話號碼:0000-00000  傳真號碼: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