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365

Microsoft 365 Business

企業專用的商務辦公系統

您隨身的Office

線上版的Word、Excel、PowerPoint

不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外出工作,都能使用自己熟悉的一流生產力工具。永遠最新版的 Office 應用程式可讓您從 PC/Mac 或 iOS、Android或 Windows 裝置建立和編輯內容,並即時與任何人共用。

商務用OneDrive

線上檔案儲存及共用空間

隨時隨地都能處理檔案,從您的桌上型電腦、最愛的瀏覽器或行動裝置建立、上傳和編輯檔案。利用簡便的離線存取同步處理您的 PC 或 Mac。即時共同作業,使用熟悉的 Office App 輕鬆與他人共用文件和共同作業。可在同一個檔案上共同撰寫,無須擔心版本問題。

Outlook企業級的電子郵件

自訂電子郵件網域位址

在您的企業級電子郵件地址中加上公司名稱來增加公司品牌辨識度,並輕鬆建立客製化行銷資料來推廣自家的業務。透過電子郵件、IM、社交網路及視訊會議等多種通訊工具,和客戶與同事之間更緊密地交流。

商務用skype

線上會議解決方案

Skype 會議透過網際網路提供音訊、視訊和 Web 會議,您可事先排程會議,也可以隨時進行新會議。與會者最多可達 250 人,並支援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電腦、手機和會議室裝置加入會議。

了解Microsoft365產品價格方案

專業諮詢請至 聯絡我們提交表單